首页> 中心要闻

交流中心一行访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分享:      

3月12日,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贾铁松一行访问了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就相关领域的人员培训和交流合作与协会秘书长唐艳菊等进行了工作会谈。

贾铁松介绍了全国青联举办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推进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以及交流中心开展青年国际交流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在减塑、减排、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未来可以整合资源,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人员培训与交流合作,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协力合作。

唐艳菊表示,全国青联为促进全球青年发展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交流中心开展的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工作,与协会推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专题交流和人员培训等合作项目。

交流中心国际培训部负责人和协会相关专业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