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交流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2-10
分享:      

2024年2月8日下午,交流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仪式。会议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通报和从即日起开展的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相关要求,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对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党委书记刘爱平与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640.jp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在落实、贵在坚持,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团中央书记处的工作要求,强化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责任落实落细,确保交流中心各项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