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全球雅克·德洛尔研究所协调人帕斯卡尔·拉米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18
分享:      

12月12日,交流中心主任张华会见了到访的全球雅克·德洛尔研究所协调人、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

张华对帕斯卡尔·拉米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流中心深化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说,在当前形势下,正确看待经济一体化和全球化发展,搭建更多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引领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助推全球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交流中心愿同全球雅克·德洛尔研究所保持沟通,加强合作,为增强全球经济发展的稳定性、确定性注入更多青年力量。

拉米表示,当前国际局势复杂多变,危机此起彼伏,世界发展面临艰巨挑战,越发需要加强对话合作,妥善管控分歧,也越发需要青年传播和发挥正能量。他对交流中心倡议发起成立国际青年企业家协会联盟予以积极评价,希望与交流中心展开合作,探索深化欧中务实合作新途径。

经济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