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交流团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12
分享:      

6月9日,以2023年度会长余修贤为团长的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交流团一行34人访问了交流中心。

交流中心主任张华在会见时表示,近年来,交流中心与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保持着密切联系,合作成果丰硕。他说,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背景下,希望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充分发挥连接内地与世界的窗口作用以及国际组织的网络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余修贤感谢交流中心的热情接待。他对交流中心在促进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借助交流中心搭建的平台,实现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国际青年商会顾问团主席、2008年度香港总会会长邓仕坚,国际青年商会审计委员会主席、2015年度香港总会会长梁国柱,以及来自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研究院、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心副主任贾铁松、陈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有关同志,交流中心办公室、经济合作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