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第五次团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1
分享:      

5月30日,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第五次团员大会召开。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陈芃,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李征然出席开幕式。

1.jpg

陈芃代表中心党委对中心第四次团员大会召开以来的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中心团委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紧跟党委步伐,聚焦改革发展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培养高尚品格;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矢志艰苦奋斗,为交流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征然代表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心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中心团委要在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的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政治能力;在改革攻坚、聚焦主责主业的行动中进一步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中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交流中心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第五届委员会。

中心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