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张华拜会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

发布时间: 2023-05-12
分享:      

5月11日,交流中心主任张华拜会了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张华首先感谢中国-东盟中心长期以来对交流中心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交流中心的现状以及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发展大会的相关情况。他说,交流中心受权履行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职能,希望在中国-东盟中心的帮助下,为打造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经济一体化注入新活力。

史忠俊高度评价了交流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交流中心成功举办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发展大会表示祝贺。他说,中国-东盟中心与交流中心有很多工作契合点,希望两组织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陆、经济合作部部长辛鹏达、世纪剧院总经理李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