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蒙古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6
分享:      

3月14日,蒙古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图门巴亚尔、一等秘书特木林到访交流中心,就加强中蒙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交流中心主任张华表示,近年来,中蒙青年交流取得了长足发展,正朝着务实合作的方向不断迈进。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中国“两步走”发展战略目标同蒙方相关发展政策的对接,为深化两国青年企业家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在蒙古国驻华使馆的支持下,不断推动中蒙青年交流迈上新台阶。

图门巴亚尔简要介绍了蒙古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愿意推动蒙方青年组织及相关机构加强与交流中心的合作,积极发挥促进两国青年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实现蒙中青年企业家在各领域的更高水平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图门巴亚尔还出席了交流中心举办的蒙古国经济技术发展峰会暨蒙古国经济社会发展说明会并致辞,特木林详细介绍了蒙古国的投资环境及经济政策。与会中方青年企业家代表就经贸、能源矿业、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经济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