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日本驻华使馆经济部参赞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4
分享:      

2月10日,日本驻华使馆经济部参赞川濑太郎一行访问交流中心,就持续深化中日青年经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交流中心主任张华首先对川濑太郎参赞履新表示祝贺。他说,交流中心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日青年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在日本驻华使馆的支持下,不断推动两国青年交流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新起点,积极创造条件,为深化中日青年经贸合作做出新的努力。

川濑太郎表示,交流中心在不断扩大两国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健康养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日中关系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还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日本驻华使馆经济部二等秘书大手绅太郎、新闻文化中心二等秘书樱井真一、交流中心经济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