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马兹兰•哈伦一行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6
分享:      

2月3日,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马兹兰•哈伦、一等秘书丘佳明、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会长罗维坚等来访,交流中心副主任陈芃会见了马方一行,双方就推动中马青年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陈芃简要回顾了中马青年组织交往的情况,并对马来西亚驻华使馆长期以来对两国青年交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交流中心与马方有关机构密切合作,双方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马来西亚驻华使馆的支持,推动两国青年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新的进展。

马兹兰•哈伦积极评价交流中心开展的中马青年交流合作项目,表示马来西亚驻华使馆重视并支持与中方在青年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2023年是马中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使馆将全力支持交流中心开展的马中青年交流项目,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为马中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经济合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并陪同参观了中心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