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交流中心主任张华出席
《创发经营》(中文版)出版纪念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分享:      

1月17日,交流中心主任张华出席在驻华韩国文化院举办的《创发经营》(中文版)出版纪念会。

《创发经营》中文版译者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代表金钟文致欢迎词,该书作者韩国文化产业研究所所长李章雨教授介绍了相关情况。《创发经营》是韩国财经类畅销书,中文版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

张华在致辞中表示,《创发经营》透过许多韩国代表性企业50多年的成长历程,剖析了企业发展的模式与路径,强调了创新发展的重要性,有助于更好地认识韩国企业以及深化双方合作。他说,在全球经济亟待复苏的形势下,中韩双方要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凝聚合作力量,共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密切沟通,积极为两国青年务实合作搭建平台,培育经贸合作新动能,引领两国青年企业家共同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

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刘福根、中韩建交30周年纪念筹备委员会常任委员长卢载宪、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以及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企业管理出版社负责人先后分别致辞。来自中韩两国经济和文化领域的代表出席了出版纪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