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代表到访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15
分享:      

7月14日,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中国)代表金钟文一行4人到访交流中心,就深化中韩青年企业家科技创新合作进行探讨。

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对金钟文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交流中心与KIC中国密切合作,双方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创新交流活动,为推动中韩产业合作做出了努力。他表示,中韩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民意感情基础深厚,合作共赢始终是主旋律。希望双方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中韩友好合作的信心,为青年科技创新合作成果转化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不断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金钟文介绍了KIC中国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隶属于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的非营利政府机构,KIC中国专注于支持韩国创新型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并与交流中心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他认为,韩中经贸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典范,两国产业链供应链密不可分,希望双方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在ICT、环保、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中韩青年科技创新合作活动交换了意见。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华、经济合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