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示

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23
分享:      

为引领中外青年企业家在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进一步促进青年企业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现诚邀广大青年企业家加入俱乐部,具体公告如下:

一、主要活动

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是深化中外青年务实合作的创新平台,以“企业跨境合规”、“企业代际传承”、“国际公共采购”、“中小企业国际化”、“碳中和”等为重点,广泛开展国际商务洽谈、专题论坛沙龙、科技创新合作,着力培养国际青年领军人才,不断提高青年企业家的国际合作与竞争能力,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

二、基本条件

1. 热心支持国际青年交流合作事业,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申请人应为中型及以上企业法定代表人。

2. 所属企业应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具有快速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前景。

3. 所属企业社会形象良好,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合作部辛鹏达、郭宏宇

电话:(010)64640765、64664804

邮箱:jingjihezuobu@163.com




附件: 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章程
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