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秘书长访问交流中心

来源:经济合作部 发布时间: 2021-07-23
分享:      

7月22日, 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秘书长刘超一行来访,就开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简要介绍了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说,交流中心始终致力于增进中国青年与世界各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培养青年力量。王义军表示,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发展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显著上升,交流中心肩负的任务也更加繁重,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为帮助广大青年企业家提高跨境经营合规能力和风险预防能力建设搭建平台。

刘超介绍了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他说,作为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旨在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高效便捷、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推动构建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秩序。刘超高度评价交流中心围绕推动青年企业家培养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国际商事领域的相关合作。

交流中心张华副主任陪同参观了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二十一世纪饭店、世纪剧院、银橄榄体育世界。办公室、经济合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