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要闻

国资委新闻中心负责人拜会交流中心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30
分享:      

3月26日,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一行来交流中心参观调研。

张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交流中心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他说,作为团属国际交流机构,交流中心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外交、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的现实需要,承担着十分重要的工作职能。他表示,当前交流中心正处于持续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同时面临着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希望与国资委新闻中心一道,在外宣工作品牌、在华留学生社会实践、海外青年可持续发展行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张义豪表示,国资委新闻中心立足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国有企业新闻传播规律和热点问题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探索,双方可以在舆情监测、研判应对以及外宣策划和实施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品牌塑造和跨文化传播等工作,并在交流设施和交流渠道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开展党建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交流中心办公室、经济合作部及相关经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