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20-11-27
分享:      
  • 根据2007年召开的团中央第三届全国青年归国研修生工作会议精神,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2008年中心组织专门力量编写《同行三十年——改革开放与青年研修生事业纪念专辑》。

  • 二十一世纪饭店作为首批签约的奥运指定接待单位,奥运期间共接待了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技术官员、部分奥运赞助商、非官方奥运客人272人次,在接待工作中始终贯穿奥组委提出的服务目标,精心安排各项赛时服务,实现“安全无事故、服务无盲点、宾客高满意”,达到了奥组委提出的各项服务标准,并赢得北京旅游行业最高奖项“紫禁杯”。

  • 中心游泳馆作为奥运会游泳训练场馆,按照“遵守惯例、标准统一、尊重个性、注重细节”的服务原则和“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运行要求,以良好的设施和专业化的训练服务热情接待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媒体人员400余人次,受到了各国运动员和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被北京市政府和奥组委授予奥运“先进运行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