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好往来

中心与韩国青商会举办“线上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7-14
分享:      

7月10日,中心与韩国青商会(以下简称“韩国JC”)共同举办“线上交流分享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双边交流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中韩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未标题-3.jpg


 中心副主任张华在致辞中首先对李宗锡出任2020年度韩国JC中央会长表示祝贺,同时积极评价韩国JC长期以来为推动中韩青年交流所做出的努力。他说,韩国JC是国际青年商会(JCI)的重要成员,也是推动中韩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骨干力量。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双方在信息沟通、物资提供等方面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有效深化了务实合作关系,合作成果令人满意。


未标题-1.jpg

韩国JC中央会长李宗锡致辞


 韩国JC中央会长李宗锡介绍了韩国JC的近期工作安排,他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进展顺利,发展势头良好。他认为,当前尽管不能正常开展人员交流等活动,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了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信心,希望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围绕推动经济复苏等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搭建中韩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云平台、探索启动“Online直播销售”模式等事宜达成共识。


未标题-33.jpg


 韩国JC常任副会长车奉根、副会长金旼奎,中心公益合作部、经济合作部、一带一路事业部、博园留学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