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报道

“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资助活动”颁奖仪式暨环保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30
分享: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资助活动”颁奖仪式暨环保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


dainji.jpg

“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资助活动”2017年度环保论坛暨环保资助活动颁奖仪式


作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友好交流项目,此次活动以“创造低碳社会”、“创造循环性社会”和“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为主题,面向18-45周岁的各界青年和以该年龄段为主体的青年团队征集环保资助项目及环保创意项目。

据了解,自今年7月征集项目以来,社会各界共推报了200多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秀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委评审,对获奖的19个项目予以资助。其中,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Cachito团队的“‘见’行生态——可视化节能减排平台”获得一等奖。